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工作动态

盟医保局收心归位谋开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

1月28日,新春上班第一天,盟医保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王国泽同志主持召开节后收心会,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。会议重点学习盟委(扩大)会暨全盟经济工作会会议精神。

会议要求,一要调整状态,迅速收心。严格执行上下班工作制度,严肃工作纪律,坚决做到节后人员归位、思想回位、工作到位,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、良好的工作作风、充足的工作干劲全身心投入到节后工作中。二要严守纪律、紧抓作风。坚定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,心存敬畏、谨言慎行,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,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,做好各项工作。三要凝心聚力、同频共振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,统一到自治区“两会”和盟委(扩大)会议精神上来,认真贯彻落实全国、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和盟委、行署的决策部署,重点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、提高全民参保率、深化医保制度改革、完善医保支付方式改革、医疗服务价格监测、巩固拓展医保扶贫成果、规范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、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、提升医保业务经办能力和水平、转变行业作风等方面下功夫,切实为推动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。

编辑:
信息来源:阿拉善盟医疗保障局